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环境卫生大整治 干净整洁开新局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66   日期:2024-02-27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全州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暨城乡环境质量提升动员部署会精神,按照红原县2024年黄河上游“全域全员全天”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主题活动部署要求,2月26日—27日,红原县政协开展“全域全员全天”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活动。

活动中,县政协干部职工手拿扫帚、袋子、钳子、铲子等各自清洁工具,干劲十足,对片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此次整治活动,主要对人行道和路边积雪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区域内存在的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整治。着力消除影响县域环境的脏乱差现象,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营造干净舒适、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县政协党组成员深入联系乡镇安曲镇和瓦切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督导,对重点难点区域进行现场指导。县政协主席田长新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到色地麦洼片区进行暗访,督查各乡镇组织发动群众参与活动情况,查看各村(社区)庭院等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县政协将持续加大责任片区环境卫生巡查和整治力度,强化舆论宣传和发动,力图通过政协干部的实际行动,带动引导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推动生态环境卫生保护治理工作常态化。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