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州政协副主席王生赴红原县开展2019年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614   日期:2019-01-24   字体:【

 

123日,州政协副主席王生率州级相关部门赴红原县开展2019年新春慰问活动,为红原各族群众送来了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在县政协主席李戎生陪同下,王生副主席深入红原县安曲镇、阿木乡、麦洼寺亲切看望并慰问农村“三老人员”、贫困党员、困难户群众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并在安曲镇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我们以后就是亲戚了,有什么事情一定来找我……”在安曲镇下哈拉玛村联系帮扶对象桑青甲家中,王生通过拉家常的形式进行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和子女上学等情况,并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同时送上慰问金以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阿木乡,王生与“三老人员”、贫困党员、困难户群众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贫困。王生说道“三老人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红原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新一届村班子工作,充分利用丰富的工作生活经验,积极地为村里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惠农利民政策,进一步发挥余热,更好地造福乡邻。在慰问中王生还亲手将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说,虽然你们的生活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党和政府一定会想办法帮助度过难关,希望你们能树立战胜困难、渡过难关的信心。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