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496   日期:2018-12-25   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戎生主持并作讲话 拉旺健等出席


  12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三天的会期里,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应到委员124人,实到9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是:李戎生、华尔央、何红、贡波华清、拉毛卓玛、贡波吉、泽郎。闭幕大会由县政协主席李戎生主持。

  中共红原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寺庙管理委员会等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省州驻县领导、部分退休老领导和部分驻县州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各乡镇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同志,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部分社会团体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表扬了2018年度县政协委员“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先进个人;表扬了2018年度优秀提案先进个人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表扬了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李戎生指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红原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确保高质量实现整县摘帽、全面启动“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这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但参会人员认识到位、思想统一、精力集中,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团结活泼、务实高效,起到了凝心聚力、鼓劲加油、协商议政的重要作用。

  李戎生强调,会议期间,委员们在民主、宽松、和谐的氛围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听取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紧紧围绕全州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和红原“三地一时代”建设目标,切实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实际问题以及政协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展示了委员们胸怀大局、心系百姓的情怀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风采,生动体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优势与活力。

  李戎生指出,2019年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红原发展的历史方位和机遇挑战,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相关要求,常态推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重点创新开展政协委员“‘两联一进’增团结、乡村振兴出力量”的主题活动。助推全州乡村振兴试点县建设,有计划、有题目、有载体、有成效地协商议政、献计出力。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及相关会议精神,进村入户、进寺入僧舍,充分发挥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助推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凝聚最强正能量,汇集攻坚破难的合力,在促进和谐稳定中画好最大同心圆。

  李戎生强调,新时代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质量是我们应有的责任担当。让我们在中共红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不断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为加快实现红原“三地一时代”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