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李戎生率队深入达格则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508   日期:2019-03-09   字体:【

 

 

为认真开展州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寺庙及僧人。39日,县政协主席李戎生、组织部长孔勇、统战部长容中仁青率领政协机关、民宗局、农行和联通公司等县级联系部门到达格则寺开展“联寺联僧”寺庙群众工作。

 

李戎生一行实地勘察了解寺院近期佛事活动、外来人员以及僧侣困难诉求、生活现状等情况,并与寺庙僧人零距离面对面交心谈心,同时考察了达格则寺庙基础设施建设,随后召开了达格则寺“联寺联僧”寺庙群众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茸乡党委负责同志和寺庙民管会对寺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汇报与诉求。会议强调:一是寺庙基础设施建设要由寺庙主导,寺庙要加强对项目的参与和监督;二是寺管所要坚持寺庙规范化管理及创新管理,深刻贯彻落实“社会大民生带动小民生”;三是县级联系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常态化开展好“联寺联僧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