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一行赴红原县开展牧区教育发展情况调研工作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69   日期:2019-04-28   字体:【

    4月23日,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一行到红原县开展教育发展情况调研。州政协教文卫体委、州教育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刘健、县政协党组成员让俄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251140303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全县各幼儿园、小学、中学深入了解我县教育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健汇报了我县教育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校硬件配套、教师编制和待遇、教育教学质量、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展开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426101102


    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红原教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她指出,从调研成果来看,红原教育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教师队伍不断充实,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并结合我县实际建议:一是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县关于民族教育的相关规定和条例,充分认识发展牧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推进牧区教育发展。二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培训,加强教师专业知识水平和师风师德教育。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奖励激励机制,要引得进、留得住教师人才。三是要以东西协作和省内对口帮扶为契机,充分发挥对口帮扶资源作用。采取跟班学习、结对帮扶等方式,学习内地学校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联系沟通,建立起长期友好关系。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