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一行赴红原县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13   日期:2019-04-28   字体:【

    4月24日,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一行到红原县开展交通基础设施专题调研。州政协经科委、州地方海事局、州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县政府副县长红梅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25114030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红原机场、龙壤大桥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基本情况、重要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一行就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提高和交通条件的改善表示肯定,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4251140301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