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李戎生指导政协十二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并看望参会委员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17   日期:2019-04-29   字体:【


4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戎生深入各处指导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并看望慰问参会政协委员。县政协副主席华尔央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http://www.hongyuan.gov.cn/xxgk/xwdt/zwyw/201904/W020190428446919295745.jpg  

    
















    在会场及县政协办公室等处,李戎生一行实地查看工作进展,认真听取了会议秘书组、会务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等各工作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李戎生对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会务工作。要加强统筹和协调配合力度,认真对照会议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细节、礼节、环节”,全力做好会议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http://www.hongyuan.gov.cn/xxgk/xwdt/zwyw/201904/W020190428446919444768.jpg

    















    在政协委员驻地郦湾酒店,李戎生一行详细查看委员食宿安排、安全保卫、细节服务以及委员报到等情况。看到报道现场,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领取会议资料等,李戎生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随后,李戎生一行看望了参会部分政协委员,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按照会议安排,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全力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