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政协红原县委员会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97   日期:2019-11-15   字体:【

     11月12日,政协红原县委员会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戎生同志主持。县政协第十二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邀请了相关县级领导、州县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政协科级干部列席指导。

     会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相关文件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以及省、州、县相关会议、领导讲话精神。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红原县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及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纪监委、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等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视察食品安全行政执法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关于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同志来红原调研指导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温州地区考察学习报告》、《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各参会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还事宜了相关人事事项。

最后李戎生主席就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各委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习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来我县走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运用好相关会议、领导讲话精神为开展各项工作任务的指导性作用;二是按照政协2019年度工作要点,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政协全面工作,查漏补缺、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突出成效,尤其加大对政协党建工作、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暨委员服务管理工作。要求各常委、联系乡镇副书记书面述职。以优质成效准备迎检年底各项年度工作考核,交出一份令县委政府、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三是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前做好五次全会及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并结合县政协实际,科学规划制定县政协2020年工作任务要点。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