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政协红原县委员会召开政协党组及机关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48   日期:2019-11-15   字体:【

    为全面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任务,10月25日,政协红原县委员会党组及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戎生同志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华尔央和让俄同志出席会议,特邀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欧阳涛,县政协机关在家全体党员列席会议,县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兰培良同志参会旁听。

会上进行了会前学法,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戎生同志对相关文件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和支部委员围绕调研课题选题目的意义、开展调研情况、调研中发现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针对调研报告需进一步细化、完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戎生主席就县政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二是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质效。党员干部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要求和调研任务,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调查研究奔着问题去、检视问题深刻到位、使此次调研工作切实能够发现和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此次调研中针对困难问题所提建议、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全体干部职工要凝聚合力,统筹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抓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夺尔生同志对县政协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把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按时按要求有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把握目标任务、抓好整改落实,以州委巡回指导组、县委巡回指导组工作任务要求,认真查找问题、整改问题。

会上各党员就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入党为什么、为群众做什么”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