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县政协召开主席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班玛旦真   点击数:442   日期:2020-03-03   字体:【


   正当全县防疫和维稳工作“两手抓”的重要节点,2020年3月3日,县政协挤出时间组织召开主席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3月2日州委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及县委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抓好落实。围绕州委关于党建、基层治理和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三大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协商计划》,根据州委县委中心工作,结合州政协工作要点和县政协实际,对《要点》、《计划》内容做了相应的修改调整。要求,审议稿按照程序报县委相关领导并要求在县政协常委会上进行通报。

      会上,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同志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一是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防疫指挥部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主席按照县委分工加强对联系乡镇(村)的相关防疫工作督导,切实做到负责任、抓落实、见成效。防止群众聚集性,协助联系乡镇(村)统筹协调各项防疫工作。二是社会稳定工作。根据州委、县委近期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及安排部署,清晰认识今年维稳工作风险压力,并认真科学研判分析当前维稳形势,精准施策、精准管控。加大对自身联系乡镇(村)的社会面的管控,确保在维稳期不出事、不惹事、不造事。及时传达州委、县委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相关维稳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保一方平安的任务。三是持续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针对我县目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草原防火、牧民定居点防火、机关自身防火等工作,吸取教训,引起重视,始终绷紧防火意识线。四是统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根据本单位2020年度工作要点,结合我县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前做好对我县经济、民生、法治等相关领域的调研督导工作,切实做到“保稳定、战役情、促发展”工作总任务。助推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华尔央、让俄及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