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关于开展乡村道路提升改造和维修养护专题调研的通知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692   日期:2019-06-13   字体:【

红协办〔2019〕15号

 

各乡镇、龙日坝党工委:

根据《政协红原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县政协将对我县范围内各乡镇乡村道路提升改造和维修养护方面进行专题调研,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一)进一步了解对各乡镇乡村道路提升改造和维修养护工作推进基本情况。

(二)根据调研内容了解对各乡镇乡村道路提升改造和维修养护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三)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各乡镇乡村道路提升改造和维修养护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对策及建议。

二、调研方式

采取实地调研、走村入户、座谈讨论、情况介绍等方式。

三、调研步骤

(一)实地调研。6月17日至18日,到11个乡镇、龙日坝党工委进行全覆盖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座谈讨论。根据调研情况适时召开座谈会,组织各乡镇分管乡村道路建设负责人及政协委员各一人参会,于2019年6月19日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探讨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三)形成调研报告。收集汇总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提交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主席会议和常委会议审定,并上报州政协和县委。

四、调研要求

请各乡镇围绕调研内容做好调研准备工作。同时,请各乡镇组织本乡镇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和驻本乡镇政协委员届时参加,请宣传部、广电局派记者作好宣传报道。

联系人:夺尔生;联系电话:15183728566,0837-2662005。

特此通知。

 附件:参加开展红原县乡村道路提升改造和维修养护专题调研单位和人员名单

 

政协红原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

 

 

参加开展红原县乡村道路提升改造和维修养护专题调研单位和人员名单

一、人员名单

         县政府副县长

         县政协副主席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县科技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局长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程娅琴        县科技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政协委员

         县公路管理局干部、政协委员

 

二、部门

县政协     县宣传部      县广电局      县交通运输局   

县科技技术和农业畜牧局  县应急管理局   县公路管理

各乡镇、龙日坝工委

 

 

  政协红原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印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