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关于召开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预通知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1073   日期:2018-06-22   字体:【

 

政协红原县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的预通知

 (红协办〔2018〕21号)

各位常委,县政协各委室,县级有关部门:

根据《政协红原县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拟定于20186月下旬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建议的会议议程

(一)会前学法学纪。

(二)学习传达贯彻相关会议、文件、讲话精神。

(三)听取主席会议成员联络走访委员的情况报告。

(四)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关于红原县牦牛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关于《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关于S217安曲镇至马尔康界公路改(扩)建情况和关于日干乔AAAA级景区创建情况的通报。

(五)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红原县牦牛产业园区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S217安曲镇至马尔康界公路改(扩)建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稿)》和《关于日干乔AAAA级景区创建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稿)》。

(六)其他事项。

二、参会人员

(一)十二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县政协常委。

(二)邀请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联系领导参加会议。

(三)邀请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邀请部分社会人士旁听。

(四)邀请县发改经信局、县财政局、县扶贫移民局、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县农牧水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体广新局、县旅游发展局、县科技局、县环保中心、县水务中心、牦牛产业园区管委会、红原县日干乔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五)邀请不是十二届县政协常委的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三、相关事项

(一)请县政协常委提前安排好工作届时参加会议。

(二)请县政府办公室和县政协相关委室按照会议内容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工作,于622日前将材料提供给县政协办公室。

(三)请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届时派记者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四)具体会议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 0837-2662005

特此通知。

 

政协红原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868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