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政协红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31   日期:2022-10-29   字体:【

10月28日,政协红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议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长新主持会议,副主席让俄、克周赞扎、吴宁县政协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相关新闻报道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特别是报告中关于“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等论述,为政协履职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和县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发挥好政协常委的重要作用,全体政协常委要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团结引领社会各界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为加快推动红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