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红原县政协党组及班子成员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90   日期:2023-03-02   字体:【

 

2月28日,中共政协红原县委员会党组及班子成员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长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学习传达了州纪委书记袁震在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杨文松书记所提的整改要求。

会上,田长新通报了县政协党组及班子成员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政协党组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并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到会人员作了点评发言。

田长新指出:每位班子成员都能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和严格的党性检查,紧扣主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大家针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联系实际、查摆严格,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增进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

田长新强调:县政协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县政协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田长新要求:一要深刻领会袁震书记5个方面15个小点的讲话精神和文松书记的整改要求,做好表率,抓好落实。二要认真按照纪委监委、委组织部的要求,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端正的态度,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在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的基础上,切实把问题整改好,把政协工作推动好,力争今年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索朗旦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让俄,党组成员觉巴、吴宁、周心伦参加会议。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华尔央、县委指导组负责同志、在家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到会指导。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