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43   日期:2023-12-22   字体:【

                       

                                                                                                    

      12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扩大)会议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长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基层治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维护社会稳定等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县政协党组成员围绕“城乡融合”为主题开展研讨发言。

田长新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五巡回督导组和州委主题教育第二联络组的精心指导下,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扎实开展短板弱项、深入梳理查摆问题,细化制定整改措施,以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有效推动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取得新的进展。

田长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整治工作要求,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要强化机关党组、机关党支部、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做好党员委员、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持续深化党员干部“四下基层”、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活动,进一步密切与委员、与界别群众的联系,为增强发展信心、营造和谐氛围广泛凝聚共识。

县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和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