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45   日期:2023-12-22   字体:【

 

 

12月19日,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对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一批调研成果进行集中交流,剖析正反面典型案列,全面提升政协调查研究、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长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田长新围绕“红原县藏传佛教寺庙网格化管理现状”调研课题和正反面典型案列作总体交流发言,让俄、觉巴、吴宁围绕各自调研课题进行了成果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同志逐一提出意见建议。

田长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县政协紧紧围绕党中央明确的大兴调查研究主要内容,以党组确立的重点调查研究任务为抓手,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深、实、细、准、效”“五字诀”调研方法,主动沉到一线倾听基层声音,聚焦突出矛盾,抓住工作推进中的堵点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比较丰富的调研成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田长新强调,调查研究工作的落脚点在于成果落实、成效转化,要务必继续深化学习,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切实构建加强调查研究的长效机制,扎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切实做好“下半篇文章”,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更好实效。

在家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