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县政协召开2024年开局收心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27   日期:2024-02-27   字体:【

 

2024年2月27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长新主持召开政协春节假期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让俄,党组成员、副主席觉巴,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宁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长新主席传达了全州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暨城乡环境质量提升动员部署会、全县2024年开局收心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相关精神。强调县政协要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转好贯彻落实。

会上,田长新主席就抓好2024年政协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纪律转作风。要迅速回归工作状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时刻筑牢思想防线,用工作责任心、身边榜样树立政协新形象。二是厘清思路开好局。办公室和各委室认真梳理2024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尽快制定工作清单,完善工作措施,提前谋划 “书香政协”、“有事来协商”、“同心共建现代化新红原”、基层委员联络站、提案办理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是一以贯之抓落实。要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紧扣工作要点一以贯之抓落实,推动专项行动和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