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红原县政协召开2024年“同心共建现代化新红原”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23   日期:2024-03-19   字体:【

 

3月19日上午,红原县政协召开2024年“同心共建现代化新红原”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长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3年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总结了专项行动推进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部分界别委员代表围绕2023年专项行动履职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县委今年全力实施的八项重点工程,研究提出了“助推优势产业发展”“助推现代园区创建”“助推生态美丽建设”“助推城乡融合发展”“助推平安文明建设”“助推基层治理高效”“助推文旅提档升级”七大同心共建专项行动;田长新就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是全省政协系统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中心工作,政协要把牢方向、保持定力,以“同心共建现代化新红原”为主线,围绕县委实施的高质量发展“八大重点工程”坚定不移推进落实同心共建“七大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七大专项行动”履职尽责,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高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  

会议强调,要明确重点、精准发力,聚焦党政中心工作,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紧扣中心大局,把准着力重点,从红原现代化建设总体布局出发,提高建言献策的前瞻性、精准性,不断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要求真务实、持续用力,持续坚持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理念,务实建言献策,展现委员风采,为助推我县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同心协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红原发展新篇章。

县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让俄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宁、各委室负责人、部分界别委员代表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