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一行赴红原县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文史资料调研工作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286   日期:2019-04-17   字体:【

 

417日,州政协政协副主席秦开金带领州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红原县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文史资料调研工作。调研工作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县政协副主席华尔央、党组成员让俄和相关委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华尔央就我县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情况、典型做法、先进人物事迹以及文史资料收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文史资料工作的资料采集、整理方法、编写方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对我县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作出的成效和涌现的先进事迹表示肯定,并就做好“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文史资料工作提出“三再”的要求,一是再重视。要深刻认识开展好“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做好文史资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再部署。要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文史资料整理工作。三是再提炼。做好文史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要在提炼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文史资料数量和质量。

州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唐俐就如何做好“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文史资料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要事迹典型,亮点突出;二要以小见大,讲好故事;三要形式多样,图文并茂;四要拓展思路,借智借力;五要保证质量,注意审核。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