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51   日期:2019-04-29   字体:【

  428日,在红原县邛溪镇召开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嘉央罗萨和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红原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寺庙管理委员会等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省州驻县领导、部分退休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常委。

嘉央罗萨讲话

 

李戎生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132人,实到委员106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大会由李戎生主持。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李戎生、华尔央、杨雪梅、巴文、向权、邓木周、程娅琴。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大会补选让俄为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副主席,夺尔生、唐念彦为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

  受县委书记廖敏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首先代表中共红原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说到,过去的一年,县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有效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做了大量实实在在、卓有成效的工作。各位委员主动接受党的领导、积极服务大局、合力助推党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为全县发展、民生、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嘉央罗萨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红原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新时代在召唤,新蓝图已绘就,这次会议选举进一步充实了县政协班子队伍力量,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经济工作主基调,展现政协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红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嘉央罗萨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凝聚共识。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民政协的本质要求,也是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政治保证。各委员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思想基础、增强行动自觉。二要发挥独特优势,在促进团结发展上开创新局面。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一如既往地积极谋事、勤勉做事,为红原发展民生稳定谋良策、出实招。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努力团结各方。发挥影响力大、代表性强的优势,深化民主政治。三要牢记为民之责,在改善民生上彰显新作为。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要在察民情、惠民生、暖民心上下功夫,始终做到为民发声、为民议政、为民解忧,让人民群众切身体会到红原发展和人民政协的温度。四要提升履职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形象。要按照县委的要求,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和务实举措加强政协常委会和政协委员、政协机关队伍建设,不断焕发人民政协事业新的生机与活力。

委员认真听讲话

  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同志,部分社会团体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选举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