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红原县宗教界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49   日期:2019-06-13   字体:【

          6月7日,红原县政协委员乐周王秀堪布助推脱贫攻坚--向贫困户分发牦牛仪式在红原县瓦切镇达峨村举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大力推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促进政协委员履职为民,近年来红原政协在全体政协委员中扎实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做件事”履职实践活动。红原县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领会党和国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扶贫开发热潮,宣传党的富民惠民政策,广泛凝聚脱贫攻坚、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的共识,汇集全社会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推进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

    乐周王秀堪布本次为缺乏生产资料而导致家境贫寒的瓦切镇达峨村5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共分发了112头牦牛,价值达50余万元。自2013年开始乐周王秀堪布紧紧扭住 “五个一批”工作,深入贫困村贫困户开展产业扶持,先后为我县各乡镇生活极其困难的贫困户无偿分发了600多头牦牛,经常为五保户及生活困难的贫困户发放粮油、衣物、生活用品等物资,资助贫困学生学费等,为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办好事、办实事。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