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政协红原县委员会主席李戎生深入达格则寺开展

“联寺联僧”群众工作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69   日期:2019-07-12   字体:【

为认真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严格履行全县7月维稳敏感期“两联一进”工作通知要求,进一步密切联系寺庙及僧人。78日,政协主席李戎生深入达格则寺开展“联寺联僧”寺庙群众工作。

  李戎生一行实地勘察了解寺院近期佛事活动、外来人员以及僧侣困难诉求、生活现状等情况,并与寺庙僧人零距离交心谈心,宣讲《宗教事务条例》,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给联系僧人甲央赠送电视机一台,同时考察了达格则寺庙基础设施建设。


         在听取了寺庙民管会对寺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汇报与诉求后。李戎生主席强调:一是寺庙基础设施建设要由寺庙主导,寺庙要加强对项目的参与和监督;二是寺管所要坚持寺庙规范化管理和创新管理三是县级联系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常态化开展好“联寺联僧”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