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腹有诗书气自华 唯有书香最政协——红原县政协机关2023年“书香政协 奋进红原”第3期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86   日期:2023-10-27   字体:【

 

83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州政协统一安排部署,县政协机关开展2023年度“书香政协 奋进红原3期主题读书活动,引导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主线思路,将生态优先作为前置条件和价值导向,把绿色发展作为实现路径和目标结果,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着眼读书活动成为政协履职的重要形式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读书,围绕成果转化开展读书,围绕提升履职质效开展读书,在同心共建现代化红原的实践中展现新气象、焕发新动力、干出新业绩。

     县政协主席田长新,副主席觉巴,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读书会

分享会上,县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理论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精神为主导。为了增强学习效果,采取语言朗读和重点解读的形式,及时向大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思想、重要讲话理论文章,促进了思想引领和凝聚共识,升华了读书活动的成效。大家还结合委室工作特点,把读书学习活动延伸到联系乡镇、界别委员,把党的政策带到最基层,与广大群众共享学习的乐趣。

读书活动的开展,让书香无处不在,让阅读落地生根。如今的红原政协,热爱读书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已经成为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不断改进作风、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的自觉行为,成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的强大动力,并带动全民阅读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