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书香润初心 聚力共奋进——红原县政协“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读书活动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71   日期:2023-11-22   字体:【

 为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提高履职本领和建言质量,增进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11月22日,红原县政协开展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的题读书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长新,副主席让俄、吴宁、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专题读书会上,委员们对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和关于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办”这三个关键问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活跃。田长新同志指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坚持业务培训与政治理论教育相结合、主题党日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努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政协委员让俄、周心伦、巴文还就谈变化,感党恩作了交流发言。

田长新指出,通过读书学习提升懂政协的精神境界、增强会协商的过硬本领、培育善议政的专业能力,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书香政协推动书香社会。同时,按照中央、省、州、县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强主题教育的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读书活动,促进了委员们养成良好思考习惯,在学习借鉴、思想碰撞中共同感受书中的智慧,共同探讨书中的思想,共同推荐提升阅读的感悟和境界,使大家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