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红原县政协开展自来水水源地和城区供水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042   日期:2022-06-10   字体:【

         6月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长新带队就红原县自来水水源地和城区供水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县长余昆、县政协副主席让俄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老自来水厂、新自来水厂、阿拉基一期、二期水源地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其自来水实际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田长新强调,一是这次调研是县委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和任务,各与会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找准困难问题;二是针对困难问题,科学研判,提出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进一步优化解决方案,确保到达解决问题的目的;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如实反应真实情况,联合协作,凝聚智慧,形成合力,共同助推问题的落实落地;四是县政协各专委会要把此次调研情况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并在下次政协主席会、党组会和常委会上逐一审议研究,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