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红原县政协专题调研集中供暖供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72   日期:2022-10-16   字体:【

             1012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宁带队就集中供暖供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部分政协委员、县政协专委会、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红原县集中供暖二期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供暖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议指出,红原地处高原,海拔高,气候条件恶劣,冬季供暖问题显得尤为突出.集中供暖供氧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点民生工程,把县城集中供暖供氧作为专项工作进行视察,是县政协参政议政的具体体现,也是督促各相关部门重视集中供暖供氧项目建设,切实做好集中供暖供氧工作,更好的服务全县人民。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通力合作,做到保工期、保质量、保居民出行,努力提高供暖质量,注重安全管理,确保冬季正常供暖,安全供暖。供暖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在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方面寻求提升空间,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市民的支持和肯定。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