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政治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65   日期:2018-01-15   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111日至15日在红原县邛溪镇举行。

会议审议并同意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赞同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预算报告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7年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谋发展、砥砺奋进促跨越的一年。中共红原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凝智聚力,有力有效推动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在红原落实落地。《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实事求是,成绩喜人,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清晰,作出的重点工作安排措施具体,符合红原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县各族各界群众的共同意愿。

会议指出,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切实履行政协职能,积极贡献政协力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开创了新局面。会议期间,与会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发展民生稳定工作深入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在提高提案质量、强化办理协商、增进工作合力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2018年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奋进之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稳中求进、上档升级、提质增效”工作主基调,紧紧围绕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和“三地一时代”目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推“发展、民生、稳定、生态保护、党的建设”五件大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体现到谋划工作的安排部署上,落实到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中。

会议号召,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红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