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全体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继续开展分组讨论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27   日期:2018-12-24   字体:【

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继续开展分组讨论



  12月24日下午,出席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继续开展小组讨论,围绕安全饮水、社会治理、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踊跃发言。

  李戎生在参加分组讨论时强调:一要瞄准群众急难愁盼事件,发挥界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对委员的培训力争五年内实现全覆盖。三是2019年重点开展“两联一进增团结”“乡村振兴献力量”两个主题活动。

 

  政协委员文波建议:对县城自来水的管护,要由专业人士常态开展城市管网(自来水管道)的检测,并建立供水压力实时监测系统,确保我县供水得到有效保障。

  政协委员何红建议:要进一步加强产业园区的规范管理,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设备。

  政协委员王明华建议:一是加强对社会造成恶劣影响案件的侦办力度,并量刑加重,达到威慑效果。二是健全完善被盗物品的价格评估,保障受害人利益不受到损失,根据相关法律对犯罪嫌疑人给予应有的惩处。

  州政协委员袁洪泳建议:一是将红原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双认证”所需经费纳入财政预算。二是希望政府对 “三品一标”品牌建设给予一定经费补助。三是落实我县从事有毒有害工作者的经费补助。

  政协委员贡波华清建议:一是争取政策,就地培养更多爱农业、懂技术的新型职业牧民。二是对县城各小区要安装减速带,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政协委员泽让准:争取相关政策,着力解决大中专院校毕业的牧区学生的就业问题。

  政协委员黄志明:对于畜牧产业转产转型,希望县委政府将色地镇和麦洼乡作为全县实验点。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