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党组会议暨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502   日期:2019-03-11   字体:【


39日上午,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第二十次党组会议暨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戎生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容中仁青,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华尔央和县政协党组成员让俄出席会议。县纪委第一纪检组负责人、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召开前,组织参会人员学法学纪,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彭清华、柯尊平同志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刘坪同志在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廖敏同志在县两会期间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州委州政协八条意见和县委县政府十项规定情况报告》《中共红原县纪委、红原县监察委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七条意见》以及廖敏书记批示《关于5起“赌博敛财”典型案件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红原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协商计划》,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协商确定了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和时间。

会议研究了中共政协红原县委员会党组组成人员工作分工及相关委室人员安排;研究了关于在全县政协委员中开展“两联一进增团结、乡村振兴出力量”主题活动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 

李戎生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以上计划和方案内容的修改和完善,以高质量、高标准提请县政协十二届第十二次常委会,提前谋划准备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二是要认真全面梳理近期工作,要有忧患意识,全力做好维稳和“两联一进”工作。三是要按照工作要点,统筹安排部署,坚持分工与合作,认真抓好年度工作计划,达到预期工作目标和效果。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