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全体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102   日期:2018-01-15   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文体广新局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五天的会期里,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大会应到委员122人,实到100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主席台就座领导) 

  大会执行主席是:李戎生、梁斌、华尔央、杨剑军。闭幕大会由县政协主席李戎生主持。


(县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政协主席李戎生主持会议)

  中共红原县委书记廖敏同志,中共红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同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拉旺健同志,以及县委、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麦洼寺庙管理处、省龙日种畜场和红原机场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部分驻红原县十四届州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县级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省州驻县单位负责人,以及联系各乡镇县政协工作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总监票员报告选票发放情况)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

  大会首先进行了选举。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在民主协商、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方式,增补姜炜同志为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梁斌宣读表扬决定) 

  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县政协委员“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先进个人;表彰了2017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先进个人;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李戎生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在民主、宽松、和谐的氛围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听取、审议、讨论了各项报告和决议,紧紧围绕加快实现红原“三地一时代”目标,聚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实际问题以及政协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议政建言。本次会议提出提案的委员达418人次,共提交提案166件,立案133件,比一次全会大幅增长。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展示了委员们胸怀大局、心系百姓的情怀,充分体现了委员参政议政热情。

  李戎生强调,2018年刚刚翻开崭新的一页,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所联系的干部群众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此次决议中来,特别是将廖敏书记对政协委员的要求落到实处,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展示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风采。政协组织要在思想上尊重委员,工作上依靠委员,用政协事业凝聚委员,用履职实践锻炼委员,全面激发广大委员的政治热情。积极为委员建言献策筑平台,建功立业搭舞台,创先争优摆擂台。政协委员要真正成为传达上情的宣传员、反映下情的联络员、服务发展的参谋员、促进和谐的调解员和改进工作的监督员。

  李戎生号召,新的蓝图已绘就,新的征程已开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红原篇章的长征路上,我们每个人都重任在肩。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红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实现“三地一时代”目标作出政协新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红原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